Sunday, September 2, 2012

個人主題的穿越與釋放療程個案(諮商+療程)



Akasha阿卡莎內觀:個人主題的穿越與釋放療程個案(諮商+療程)

當生命碰到一切的阻礙時,是生命在渴求「轉化」,內在靈魂的呼喚。有些話,不是用頭腦理解就能放手,有些事,擱在心中就無法活出自我,這是一場靈魂與自己的對話,瞭解來自靈魂的渴望,轉化與消融原本的阻礙,也迎回最初始的潛能。

每個人都具有個人獨特的靈魂品質,想更了解自己的本質或在目前生活中尋求新動力的   人,可使用脈輪花精療癒卡進行阿卡莎內觀,讓星光芽種子療癒能量溫柔的陪伴、呵護、支持與伴隨,去經驗進入自己的內在的每一個過程,從中獲得更多關於你自身寶貴的訊息與個人諮商,然後依其個人的需求以及個人高我的接受程度,實際進入運用阿卡莎輪花精49瓶高純淨的植物能量的療程,展開一段具有神奇的準確與療癒效果的旅程,療癒我們累世以來的創傷與陰影,再度回恢復脈輪的原始光彩與活力。

療程中,搭配阿法氣顧問的第八脈輪諮詢,以及阿法氣特殊療癒技巧,消融情緒體的阻礙、迎回因果體的潛能,再搭配花朵療癒曼達拉,協助更完整的穿越課題與支持性的力量。



諮商詳情:http://ursateoh.blogspot.com/2012/05/akasha.html Akasha 內觀


1.生命的潛能 - 什麼是你在此主題的獨特潛能?

v  對應這張花卡的精神主軸,去發現你內在具有何基本的特質與潛能?需要做些什麼來支持你的靈魂目前想回到你生命中的面向?


2.抗拒課題 - 什麼是你無法接受、無法臣服,以至於迷失自己的?
v  是什麼阻礙你回到自身及展現真我?阻礙要如何被消融?什麼是你生命之流中最大的阻礙?你願意去面對這個課題了嗎?可針對這個主題進行諮商與能量消融工作。

3.目前的生命課題 - 現在對你而言的主題、重點是什麼?
v  什麼課題在這個當下對你最重要?有時我們會過多的思緒放在未來或過去,這張療癒卡能提醒你,將你回到此時此刻,重心放在當下最重要的主題上,帶著對靈魂潛能與抗拒課題的了解,落實目前生命主題,你開始在大地上扎根。

4.未來的生命道路 - 什麼可以支持你?走向下一步?!
v  你的道路會引領你走向何處?你的目標在哪裡?提醒你去體驗嶄新的自由與無限,并在其中找到方向與架構,你會體驗到目前生活的提升,對未來個人的道路及生命任務有進一步的了解。

v  每個課題都需要一段時間的能量運作以及實際落實在生活中,強烈建議訂購所抽出的四張花卡的脈輪花精或阿卡莎脈輪花精卡以協助接下來完成完整的療癒。你可依造個人需求決定是否購買,你可以為自己做決定!
      ·         能量平衡費用:RM900(RM300一節)
·      時間:90分鐘一節(一個療程含三次個案)


歡迎逕洽預約
contact:                儒儀 Ursa 012 3709779
email:                   
teohjn@gmail.com
blogspot:              http://ursateoh.blogspot.com

Ursa工作室
22/1, Jalan Anggerik Vanilla S31 /S, 40460 Kota Kemuning, Shah Alam,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