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8堂“與你的心畫曼陀羅”

這個11月及12月,歡迎你的參與,用你的心與靈彩繪神聖的音符與圖騰!諮詢:Ursa 012-2709779 teohjn@gmail.com。link: 旅線畫室 http://joongee-walkinglineartsudio.blogspot.com



課程簡介

生命是能量,是純粹的創造能量。所有生命,包括我們自己,都存在著潛在的創作力,是人人皆有的本性。創作力與療癒,毋寧深入我們的內心憶起我們的神性,讓自己充滿光,這才是真正的力量。當我們跨越了拘限,療癒了自己,創意往往會此時不請自來。

這8堂心靈創作性繪畫短期課程是一個整合藝術與靈性療癒之啟蒙旅程,協助我們探索內在的創造脈動,聆聽心靈的指引,回歸內在的圓滿。

每堂課會連結一個脈輪能量,在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與天堂油溫柔的陪伴中,靜心冥想,與顏色、肢體舞動的支持下,讓創意力量透過我們而創作;讓真實體驗親吻心靈,像花朵般姿然綻放, 愛的芬芳也在心中流出!
曼陀羅“Mandala”是一種源遠流長的藝術形式,並常見於世界各地的宗教和傳統儀式中,在現代心理學與藝術治療當中亦是一種重要的媒介;而個人的曼陀羅,則是一個幫助接觸內在心靈的工具,最理想的方法就是親自繪畫,過程中會提高對自我的洞察力,與內心連結,利用簡單的圖案與個人喜愛的色彩,將內心抽象的感覺表現出來。繪畫曼陀羅,每一筆都是一個靜心。
 
 
通過祈願的力量,連結阿卡莎花卡來自蓮花天堂的純淨之愛與光,接收神性之母及蓮花天使的神聖訊息,為自己創造許願曼陀羅,送愛給自己與世界。
圓與方當中,畫出自己的心願,彼此支持,守護與分享,凝視自我,照見愛;更在乎透過創作,能為自己和他人帶來什麼樣的祝福和恩典,創造能量共振,把正面能量傳送出去給宇宙大地,把種子/幼苗/小樹/大樹/花開/收成一一地鑲進圖騰之中,畫顯然在有限的空間裡,心靈則給予一無限的意念。創造自覺/實踐力量 - 心願圖,簡潔、優雅、莊嚴、沉思的特質,近乎是對生命的一份敬重。
(8堂心靈創作性繪畫短期課程)
整合藝術與療癒,看見內心的曼陀羅心靈彩虹;
把心豁出去,裝進圓心內,舞出來,唱起來,
一首神聖的生命舞曲
 
能量平衡費用:RM1060(需自備個人美術材料 )
            日期:1/11- 13/12/2012(週四,連續8)
            時間:11am - 2pm3小時一節
5位開班,10位額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