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回到創作的初衷(初階)@Day 5 - 7/8/2013

回到創作的初衷 - 7 天曼陀羅心靈彩虹療癒工作坊
"Back To Our Preliminary Touch Of Recreation" 7 days chakra and mandala healing workshop
 初衷涵蓋著創意的靈感,學習回到自身的直覺,與祂連結,認出許多神性的訊息。開始協助自己時時刻刻如何回到流當中,用曼陀羅心靈繪畫把祂呈現出來,映照自己與天地之間的綿綿細語。
 

回到創作的初衷(初階)@Ursa Art & Spiritual Space/ Ursa藝術身心靈空間
Day 5 - 7/8/2013

今天曼陀羅心靈彩虹療癒第五堂課,進入喉輪深層療癒一整天。自始以來,無法自由勇於表達內在的真實的課題以及權益被扭曲的人格,形成沈重的能量,都壓抑在喉輪間。說不出口,或無法停止說話,來掩飾難於活出自由廣闊的痛苦。在淡藍光純淨之愛的籠罩下,協助這些狹窄限制封閉內心的負面阻塞能量釋放出來。學習認出內在的舒離感,以及不被人看見的真實。驚見被認出的自己,有的是羞愧感、無力感、無知等,開始意願尋求進一步的被支持。

我展翅高飛進入天堂的深度,我是自由的Om Namah Shivaya!

with Divine Mother's love, Ur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