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回到創作的初衷(初階)@Day 1 - 10/7/2013

回到創作的初衷 - 7 天曼陀羅心靈彩虹療癒工作坊
"Back To Our Preliminary Touch Of Recreation" 7 days chakra and mandala healing workshop

 初衷涵蓋著創意的靈感,學習回到自身的直覺,與祂連結,認出許多神性的訊息。開始協助自己時時刻刻如何回到流當中,用曼陀羅心靈繪畫把祂呈現出來,映照自己與天地之間的綿綿細語。
 

回到創作的初衷(初階)@Ursa Art & Spiritual Space/ Ursa藝術身心靈空間

Day 1 - 10/7/2013
上連天,下接地,生命的靈感和動力,在我們之中,有一跳脈搏在振動,通往更高的生命。今天曼陀羅心靈彩虹療癒第一堂課,將愛帶入所有脈輪,進入海底輪深層療癒一整天。喚醒生命之火,協助我們落實、紮根並與大地連結、更有能力、實踐。協助淨化與開啟所有的脈輪來接受愛,化解必須努力,才能表現真實本性的感受,減輕所有因失去愛而造成的的傷害,使海底輪如同花朵般綻放,開始接受神性之母瓊槳的滋養。

“我認出我所是的自己
Om Namah Shivaya!

with Divine Mother's love, Ur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