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自我反省

在給出華爸(我先生)肝臟和脾臟蓮花療癒的發現和自我反省。

今天,我差一點落入靈性道路中的陷阱、圈套和誘惑。

我反省自己的是,在療程進行到快要最後環節時,華爸一直堅持說抱歉他沒有感覺,而我開始擔憂,這要怎麼辦才能協助他把他自我破壞的力量寫下來交到聖火中燃燒消融轉化。

“在還沒有完全自我實現之前就只想要服務/指導他”,不知不覺越過療癒師的界線,當我參與到一個人際關係中就停止了我的靈性練習和學習,我"變成過激敏感,而不是在所有事情中變得溫和”。

我把自己弄到氣歇難過,有一時無法進行療程。

我對著所有靈性協助者面前,哭泣起來。

“停止說話,用手行動,對於你,對於華爸,孩子你們行的”,內心聽見了,阿格尼的指引。
“孩子,待會回家時你就去留意我要傳達給你的訊息”,神性母親慈愛地輕撫我內在的失落。

隨之,華爸開口說出他一番心裡的話,頓時讓我找到了平衡自己的支持點。“老婆,療程的開始是開心的,而我也享受這過程帶來的平靜,且讓我們也很可以這樣開心地完成,好嗎?”

閉上眼睛,慢慢地回到內心,“停止說話,用手行動“,隨著Om Namah Shivaya的綿綿複誦聲,我釋放出”當我專注於神,但並未適當地整合和培養內在的小孩“的恐懼和自己跟先生的議題全交託給火中淨化和轉化成光與愛;感覺釋懷了。張開眼時,華爸他自己的那部份也早於在火中燒成灰燼。

“擁有自己的力量但學習臣服於神;或者臣服於神,但學習自身的力量!”禮謝神時,內心深深被自己的愛所觸動了,華爸與我互抱在一起,感受到更多的愛和溫情。

“走,咱們午餐去!”從緊張焦慮到輕鬆愉悅,關係的親密,似乎因為流動的愛品嘗到彼此的愛與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