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回到創作的初衷(初階)@Day 2 - 17/7/2013

回到創作的初衷 - 7 天曼陀羅心靈彩虹療癒工作坊
"Back To Our Preliminary Touch Of Recreation" 7 days chakra and mandala healing workshop

 初衷涵蓋著創意的靈感,學習回到自身的直覺,與祂連結,認出許多神性的訊息。開始協助自己時時刻刻如何回到流當中,用曼陀羅心靈繪畫把祂呈現出來,映照自己與天地之間的綿綿細語。
 

回到創作的初衷(初階)@Ursa Art & Spiritual Space/ Ursa藝術身心靈空間
Day 2 - 17/7/2013

今天曼陀羅心靈彩虹療癒第二堂課,進入臍輪深層療癒一整天。在迎接靈魂面向回到我們的生命,釋放、整合過程中,需要無比勇氣、創意與創造力量以及改變的力量。迎回協助我們直接連結到支持我們的力量。愛,鼓舞著彼此向自己和對方的心敞開。力量,在給出的時候,感覺到自己內心在脈動。

“我敞開接受生命的改變與轉化,我被純淨橘光所鼓舞並充滿喜悅

Om Namah Shivaya!
with Divine Mother's love, Ur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