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脈輪七彩天堂油 Akasha Paradise Oil



天堂油 Paradise Oil 來自天堂的療癒力

每個人都有七個彩虹脈輪,每個純色脈輪都儲藏了過去的種種記憶與潛能,透過阿卡莎脈輪天堂油含有來自天堂的花朵療癒力,協助我們找回自深的品質,重新綻放屬於自己的光彩,再充電過後,更能展現自身的美好走向未來。將會大量使用脈輪天堂油以及各種喚醒內在品質的天堂油或花精,協助憶起初始的光
 
**
阿卡莎的天堂油是由純天然的香精油以及有機栽種、野生或傳統栽植之植物,冷壓而成的高級植物油所製成。為這些「天堂油」所挑選的油都是真正的珍品。以溫和的冷壓方式、使用特別的油壓機,以愛心手工製作,加上適當的香精油,並加入色彩及花卉之光波能量。

「天堂油」有、白與色種顏色。

這些「天堂油」是保養皮膚的珍貴精油,內含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及其他保養成份,因此是自然界中的極品。每一種花卉精油都是由彩虹的純淨光波植物和花朵的特別成分組成,兩者皆能相互支援及補助精油之功效。「天堂油」的阿卡莎花精來自天界,她們的植物靈魂是純淨的,沒有塵世生活中的糾纏,因此能夠幫助我們開發我們的生命力並提高能量的流動。香精油內含較多的物質,我們可以觸摸並嗅覺到它們的存在,它們會觸碰到我們的感官,它們的香味及色彩會觸及我們內心裡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堂。

這些「天堂油」會使您的日常生活充滿色彩及喜悅,並使脈輪及身體的元氣達到和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釋放沉積許久的舊能量,如此一來,我們便可以在各個層面充滿活力及衝勁。

官方網站http://www.akasha-chakra-essences.net/cn/beauty/body_soul_paradise_oi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