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更新版12/8/2013)(4堂8節)花漾曼波 - 曼陀羅心靈畫彩虹(8堂課)


《工作坊系列整合藝術與療癒,看見內心的曼陀羅心靈彩虹
 
課程簡介

宇宙是歡欣與愛,無窮的進取,和無限的創作力,當您容許它,懷著愛、開放和信任,召請神性母親的瓊漿滋養,在與花之語、花之香,甚至花與彩虹純淨之光之間連結,愛的力量進來,您只能體驗它,在內在里。宇宙用愛觸及我們的身、心與靈;同時,我們也在身、心與靈之中看見宇宙之愛。
經過能量祝福的49阿卡莎花卡,是神奇有力療癒工具之一。花卡裡邊的智慧,以及花卡本身,承載著來自天堂植物的療癒能量,透過花的純淨之光與愛,協助您走進內在,在真切的體驗上認識更深沉的自己,讓更高的生命起飛。

曼陀羅“Mandala”是一種源遠流長的藝術形式,並常見於世界各地的宗教和傳統儀式中,在現代心理學與藝術治療當中亦是一種重要的媒介;而個人的曼陀羅,則是一個幫助接觸內在心靈的工具,最理想的方法就是親自繪畫,過程中會提高對自我的洞察力,與內心連結,利用簡單的圖案與個人喜愛的色彩,將內心抽象的感覺表現出來。繪畫曼陀羅,每一筆都是一個靜心。
 
每堂課會連結一個脈輪能量的特質,在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與天堂油溫柔的陪伴中,靜心冥想,與顏色、肢體舞動、聲音吟唱的支持下,讓創意力量透過我們而創作;讓真實體驗親吻心靈,像花朵般姿意綻放, 愛的芬芳在心中流出!


課程內容:
Day 1
第一堂課: 我要活出真實的自己
運用我是的力量實現自己。我要活出我自己成為內心的梵唱。有助於克服自信心的缺乏,與自我的排斥。喚醒我們內在對地球生活的了解:我為何出現在這裡?我曾決定要做什麼?
練習:曼陀羅心靈練習()

第二堂課: 為黃金世紀作準備
整合吠陀經的金色光。水瓶時代的籌備花精,減輕這次過渡期的面臨的問題。有助於脫離過往,並進入新的局面。強化與金色光的連結使我們能夠實踐本身的神性
練習:曼陀羅心靈練習()

Day 2
第三堂課:關係的治療師
藉由對親密關係的喜好展現創造的力量,促進融合的過程。有助於處理積存在海底輪的感情衝突。開拓新關係的局面。有助於整合我們內在陰陽的力量;女性與男性。
練習:曼陀羅心靈練習()

第四堂課:遵守神的旨意
結合個人意志與神性的法則。使我們與萬物恢復和諧,讓神的旨意能夠透過我們來實現。透過心中的愛使眉心輪與太陽神經叢連結。
練習:曼陀羅心靈練習()

Day 3
第五堂課:得到扎根的力量
天堂之根,協助我們將個人的天堂連結到大地。擴大腳掌的脈輪,並強化與大地的連結。連結我們內在深處可取的個人力量。化解被迫與渴求的感覺。解放內在最深層的力量,讓所有的運作自然發生。得到回春的力量,填補因耗損產生的裂痕。
練習:曼陀羅心靈練習()

第六堂課:喜悅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金色光。連結我們的與生俱來的喜悅境界。內心的幸福感,無論過的是好日子困苦日子
練習:曼陀羅心靈練習()

Day 4
第七堂課:記起你生命的任務
克服我們對自我與個人源頭的遺忘。有助於重新連結到我們人生的使命。幫助我們踏上自我覺察的道路。使我們專注於喉輪,引導我們朝向實現自我的方向,使我們活出真實的本性,並肯定自己。
練習:曼陀羅心靈練習()

8堂課:成果分享
為自己創造阿卡莎花卡許願曼陀羅,送愛給自己與世界
設置療癒曼達拉

 
能量平衡費用:RM1300(4堂8)
 
(需自備個人美術材料 /天堂油/脈輪花精療癒卡)
(含學費/講義費/茶點)


時間:8小時1堂含2(共4堂8/連續2週)
10am-6pm
**2/12, 3/12, 9/12, 10/12
4人開課,8人額滿

團體共用:力量之地(每堂脈輪療癒主題) / 天堂油/ 阿卡莎脈輪花精 /Alpha Chi 能量風水/ Shiva Shakti蓮花療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