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2/7/2013)更新版:日期更新:回到創作的初衷 - 曼陀羅心靈彩虹療癒


《療癒花園系列
用意志,把自己送進更高的境地。內心在看,見一個美麗而完美的宇宙世界

課程內容:
這階段進行一一脈輪溫柔深層的淨化與充電工作。每堂課會連結一個脈輪能量,在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與天堂油溫柔的陪伴中,靜心冥想,與顏色、肢體舞動的支持下,讓創意力量透過我們而創作;讓真實體驗親吻心靈,像花朵般姿意綻放, 愛的芬芳在心中流出!


Day 1第一堂課海底輪: 將愛帶入所有脈輪

淨化與開啟所有的脈輪來接受愛,化解必須努力,才能表現真實本性的感受,減輕所有因失去愛而造成的的傷害,使海底輪如同花朵般綻放,開始接受神性之母瓊槳的滋養。 

Day 2第二堂課臍輪:勇氣&創造力

純淨的橘色頻率能立即平衡與強化臍輪,重新整合因驚嚇而破碎的能量體,融合遺失的靈魂碎片,對情緒體有均衡的作用,賦予我們度過難關的勇氣和毅力,使我們直接連結到支持我們的力量,平衡燜捫穈能量體,補充我們流失的力量。

Day 3第三堂課太陽神經叢:透過愛消融業力
化解光與物質間的衝突,強化我們本身的光流,使我們與自己和平相處。有助於連結我們靈魂光明的存在與物質。輔助脾臟與肝臟之間的光之流,用愛接受我們業力的糾纏,並且放手。

Day 4第四堂課心輪:無條件的愛&慈悲
純淨的的綠色頻率可立即平衡與調和心輪。直接流入心輪,溫柔的擴大它。對心輪的滋養,在疲憊不堪時帶來活力。讓我們抽離自我的毀滅,進入神性之母的療癒之地。引導我們進入對自我的愛,無條件地接受自己-這是能夠去愛的第一步。

Day 5第五堂課喉輪:自由&溝通
純淨的淡藍色頻率可立即平衡與放大喉輪。化解喉輪與個人內在天堂內束縛。體驗到神的氣息是如此的寬闊與無邊無際。克服受限與被囚禁的感覺與幽閉恐懼症。在寬闊無涯的境界中找尋方向。         

Day 6第六堂課眉心輪:療癒出生的創傷
減輕出生時的創傷,協助出生時脫離的靈魂碎片能夠回歸。協助我們沉浸在最初的愛之洋,重新回到神性之母子宮內還未出生時的狀態。準備我們第二次有意識的降臨,回歸當下。

Day 7第七堂課頂輪:天界與大地扎根
當我們在垂頭喪氣 時,它讓我們挺立,再次站的又直又挺,根植於大地,像樅樹的頂端般伸入天邊。是我們更坦率。增強天地間的流動,使我們體驗到同時紮根於天地。連結我們個人天堂的花精。將白光的火焰置入我們的蓮花脈輪。

 
能量平衡費用:RM1650(七節)
(含脈輪花精療癒卡+天堂油+繪畫材料+講義+茶點 )

4人開課,8人額滿

團體共享:力量之地(每堂脈輪療癒主題) / 天堂油/
阿卡莎脈輪花精 /Alpha Chi 能量風水/ Shiva Shakti蓮花療癒

時間:三小時一節(一個療程含七節/連續七週)
10.30am-1.30pm
(2/7/2013)更新版
10/7(週三)17/7(週三),24/7(週三)
2/8(週五)7/8(週三)14/8(週三),21/8(週三),



   












如果希望進一步獲得有關所提供的課程資料,歡迎逕洽
contact: 儒儀Ursa 012 3709779email: teohjn@gmail.com
blogspot:
http://ursateoh.blogspot.com

Ursa藝術身心靈空間@ 旅線畫室 Walking Line Art Studio
21, Jalan Anggerik Tainia 31/119, 40460 Kota Kemuning, Shah Alam,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