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Akasha脈輪花精療癒卡諮商個案 - 阿卡莎內觀


 

阿卡莎內觀Akasha Innerview

 
每個人都具有個人獨特的靈魂品質,想更了解自己的本質或在目前生活中尋求新動力的人,可以進一步使用花精脈輪花精療癒卡進行阿卡莎內觀,提供你一個極佳的機會進入自己的內在,得到更多關於你自身寶貴的訊息,你也可以尋求Akasha脈輪花精顧問的協助,得到寶貴的個人諮商,實際進入運用Akasha脈輪花精的療程。
 
1.你生命的潛能
對應這張花卡的精神主軸,去發現你內在具有何基本的特質與潛能?你需要做些什麼來支持你的靈魂目前想回到你生命中的面向?
 
2.你的抗拒課題
是什麼阻礙你回到自身及展現真我?阻礙要如何被消融?什麼是你生命之流中最大的阻礙?你願意去面對這個課題了嗎?可針對這個主題進行諮商與能量消融工作。
 
3.你目前的生命課題
什麼課題在這個當下對你最重要?有時我們會過多的思緒放在未來或過去,這張療癒卡能提醒你,將你回到此時此刻,重心放在當下最重要的主題上,帶著對靈魂潛能與抗拒課題的了解,落實目前生命主題,你開始在大地上扎根。
 
4.你未來的生命道路
你的道路會引領你走向何處?你的目標在哪裡?這一張花卡提醒你去體驗嶄新的自由與無限,并在其中找到方向與架構,你會體驗到目前生活的提升,對未來個人的道路及生命任務有進一步的了解。
 
(轉載自于:Akasha脈輪花精療癒卡 - Sun Ya Fischer著/Ma Chin譯)
 
 
·         能量平衡費用:RM160
·      時間:60分鐘一節

如果你對這個個案有興趣,歡迎跟Ursa預約!

請email: teohjn@gmail.com

Ursa Teoh 012-3709779 for appoint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