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招生中! 回到創作的初衷 - 7堂曼陀羅心靈彩虹療癒工作坊


招生中!

回到創作的初衷 - 7堂曼陀羅心靈彩虹療癒工作坊
"Back To Our Preliminary Touch Of Recreation"

7 days chakra and mandala healing workshop

Thursday 5-9pm/7堂/8名額

學費:RM1700(總額)
報名費:RM50(新生)/RM30(舊生)

材料自備
4位開班/8位額滿(名額有限)
 


5月8日,15日,22日,29日
6月5日, *11日,19日,26日*wed
 
 
上連天,下接地,生命的靈感和動力,在我們之中,有一跳脈搏在振動,通往更高的生命。初衷涵蓋著創意的靈感,學習回到自身的直覺,與祂連結,認出許多神性的訊息。開始協助自己時時刻刻如何回到流當中,用曼陀羅心靈繪畫把祂呈現出來,映照自己與天地之間的綿綿細語。 
生命是能量,是純粹的創造能量。所有生命,包括我們自己,都存在著潛在的創作力,是人人皆有的本性。創作力與療癒,毋寧深入我們的內心憶起我們的神性,讓自己充滿光,這才是真正的力量。當我們跨越了拘限,療癒了自己,創意往往會此時不請自來。 
7堂心靈創作性繪畫短期課程是一個整合藝術與靈性療癒之啟蒙旅程,協助我們探索內在的創造脈動,聆聽心靈的指引,回歸內在的圓滿
每堂課會連結一個脈輪主題能量,在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與天堂油溫柔的陪伴中,靜心冥想,與顏色、肢體舞動的支持下,讓創意力量透過我們而創作;讓真實體驗親吻心靈,像花朵般姿然綻放, 愛的芬芳也在心中流出!
 
歡迎報名洽詢: 
@Ursa Art & Spiritual Space  no,21, Jalan Anggerik Tainia 31/119, 40460, Kota Kemuning, Shah Alam,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