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黃光天堂油 Paradise Oil – Yellow

光天堂油 Paradise Oil – Yellow
內含最珍貴的花精及純淨的杏仁油,這個保養身體的油因而被列入最高級的類別。

能量效用:

親近自我內心的太陽取暖及休養,感覺就像在自己的家中,一切都好容易,好順暢,內心的願景都能實現。金黃色是太陽神經叢的光波,想閃耀的陽光,照射全身並供給它普拉納(宇宙之生命力)的能量。幫助你在對地時間、對的地方,下適當的決定,賜給你內、外在的和平。

成份:甜杏仁油*,依蘭花*,檀香油,茉莉花,晚香花,印度玉蘭花,苦橙葉,百葉薔薇,芸香木,黃秋香葵。

*有機栽種

建議用法:
·         直接塗抹在前面太陽神經叢部位及後面的肚子及後面部位的背上,雙手停留在上面一會兒,讓能量流動。

·         塗抹在心輪及太陽神經叢上,雙手停留在上面一會兒,讓能量流動。

·         在太陽神經叢的高度,以左右兩手將油塗抹在肋骨骨弓兩邊, 雙手停留在上面一會兒,讓能量流動。

·         沖澡或泡澡完後,可以當作身體保養品使用,直接塗抹在微濕或乾燥的皮膚上,或是與{中性調和}臉部及身體基底乳液或{身體之光}乳液混合使用。

·         當作按摩油使用。

·        當作頭髮保養品使用,將5-7滴油放入稀釋,與洗髮精混合,順時針方向搖一搖,然後加入水。洗髮時,不要馬上沖水,讓洗髮精在頭上停留1-2分鐘,加強效果。


特別需要能量的時候:

§  平靜之泡澡或淋浴:將一湯匙的[{中性調和}臉部及身體基底乳液]915滴的{黃光天堂油}放入浴缸內,好好享受。

§  放鬆之泡澡或淋浴,: 將一湯匙的[大地]沐浴洗髮精以及915滴的{黃光天堂油}放入浴缸內,好好享受能量的流動。 

§  太陽之泡澡或淋浴: 將一湯匙的[聖火]沐浴洗髮精以及915滴的{黃光天堂油}放入浴缸內,好好享受太陽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