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橘光天堂油 Paradise Oil – Orange

橘光天堂油 Paradise Oil – Orange


依蘭花也常被稱為{花中之花},是一種高貴的芳香油。香味帶甜,冷壓的植物油使保養的功效更加神奇。內含高貴的蘿梨果油、珍貴的天堂核桃油及大家喜愛的荷荷葩油/杏核油。

能量效用:
v 藉由解除舊有的關係而給予智慧及知識足夠的空間。
v 享受生活樂趣並寵愛自己。
v 拿出勇氣掌握自己的人生並開創人生的新道路。
v 把改變當作是一陣清新的微風,接受它是人生的一個調劑。富有想像力。
v 橘色是行動、發展及實踐的力量。橘色火焰帶來深度的安全感,因而能享受生命的喜悅與信任。
v自己的自覺。在各方面上化解及放輕鬆,同時領悟人生如戲,找到自己,實現自我。


成份:荷荷葩油,蘿梨果油,天堂桃核油,杏核油*,特級依蘭花*

*有機栽種

 
建議用法:

  • 在肚臍四周,距離1.5公分處,以順時鐘方向(以圓形向右轉方向)活絡五行之力量。
  • 塗抹在肚臍上(在肚臍下面大約一個手掌大小之處)後方的背及前方的肚子上。
  •  按摩雙耳及耳朵前後,會帶來能量。
  • 按摩頸椎,會使決定轉為行動。
  • 其餘的按摩點:小腳趾、內側腳裸骨的下部、漆蓋、鎖骨下方的肺點。

特別需要能量的時候:

§  舒服的乳液泡澡或淋浴,將一湯匙的{中性調和}臉部及身體基底乳液及915滴的{橘光天堂油}混合,放入浴缸內。

§  促進新陳代謝之泡澡或淋浴: 將一湯匙的[大地]沐浴洗髮精以及915滴的{橘光天堂油}放入浴缸內,好好享受,放輕鬆。

§  更新之泡澡或淋浴:將一湯匙的[天堂]沐浴洗髮精以及915滴的{橘光天堂油}放入浴缸內,好好享受更新的力量。

§  沖澡或泡澡完後,可以當作身體保養品使用,直接塗抹在微濕或乾燥的皮膚上,或是與{中性調和}臉部及身體基底乳液或{身體之光}乳液混合使用。

§  當作按摩油使用。

§  除此之外,可以拿來保養頭髮及加強頭髮本身的顏色,例如調節及保養太乾或太油的頭髮及頭皮。頭髮變得更加蓬鬆、更加彈性,甚至不需要使用潤絲精或護髮劑,還是我們事先沒有預期的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  當作頭髮保養品使用,將5-7滴油放入稀釋,與洗髮精混合,順時針方向搖一搖,然後加入水。洗髮時,不要馬上沖水,讓洗髮精在頭上停留1-2分鐘,加強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