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付出的行動,心動了!


那天,從課室考完試出來,看著金崙山頭上,有一道金黃光,從層雲間斜照而下一景,內心感動地哭了。我被自己盡力付出的行動,心動了!

在孩子更小的時候,在對靈性高天賦孩子的養育過程,凡遇挫折,內心更深切渴望,祈求獲得更高的支援,賜給我堅定力量和耐心,幫助我走過一關又一關。
有一日,開始學習與孩子的靈魂和自己靈魂深處溝通之後,生命即起了新的轉變;在冥想中,驚見一束燦爛的綠光,從心房閃鑠而出,這光的力量,純淨強大,感覺生命前方似乎將會有巨大的轉化,仿佛聽見有一個更高的聲音對自己說:請交託,只要願意,前方,一條覺醒療癒的路,你將被引,你將會給出,憶起自己!
沿著這清晰響徹的聲音,我一路找尋,執意拾回自己一顆綠色的心。

生命原有一份承諾,等待被完成,需要被實現。我的生命任務是,擴展內心,並依循神性母親的指引,讓自己,也幫助他人,回歸於綠色的心。生命不再等待,實行生命任務,心,準備好,前面的道路,從此展開。因為我願,準備將自己踏上這人生的最高目之路;於是靈性上師、天使、守護天使、指導靈的協助,路開始為我鋪陳,從2012年六月啟程,獨自上路,迢迢來到台灣金崙進修;半年來三趟海外來來往往至今,這一份初衷,一路支持著我,無論當初資源上的不足和能耐上的擔憂,難於致信,逐一地過關完成,此刻終於可如此安然地享有這一趟真實的Alpha Chi能量風水之旅。

 
特別感謝:神性父母、BabajiSaibabaJesusAgni、觀世音菩薩、聖母瑪利亞、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麥達昶、大天使加百列、Sam YunSun Ya、Ra Sha、ACC7的同學、我的先生Kam、孩子Lu、父母、旅線畫室的家長同學等一切成就我的福德因緣。

Om Namah Shivaya!

Love and Light,  Ursa
4 jan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