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訂設你專屬的力量之地!

  力量之地 ( The Power Place)註一

設置神聖曼陀羅或稱曼達拉(註二)
在合適的位置匯聚力量並把力量引入建物,讓空間充滿光與好能量。
它被賦予神性功能,在特定時間內活化,持續釋放出光的功能。

當我們滿懷愛與尊敬,願意敞開讓這有智慧有力的意象進入生活空間時,
它是為每個人而開的

在生活空間裡創造具備功能及給與力量。

·         室內 - 吸引光的能量與品質到室內/ 吸引守護靈來保護房子。

 


·         戶外/大地  - 由整合曼陀羅,強化環境的力量,並以光的力量與宇宙和諧來盈滿空間。淨化療癒大地。

 
The Earth  Mother Welcome You

·         個人主題力量之地 - 反應個人生命循環,含有個人的訊息。灌注某特定力量來支持個人發展,例如:愛、信任、勇氣、行動力、自由寬闊等,隨時能在心中與神性力量接觸,且一直能靠近並取用。



為“與自己的心畫曼陀羅工作坊”創造力量之地 - 支持新計劃
 
療癒與愛

(註一)力量之地(power place)是由阿法氣風水顧問,透過第八脈輪,將特定能量凝聚的地方。這樣的力量之地,是為了讓人們更深入的感受到這特定的能量。這個能量的主題,可以是你自己的光、神性母親、臣服等等,由第八脈輪根據神性法則獲得
(註二)曼陀羅是個圈,對應著中心,彰顯某種秩序。內有色彩符號,表達靈性內涵。被獻給各種神 性面向或神,將冥想者與神性的能量連結。


1. 唸誦經文與吟唱能給它們力量。
2. 以直覺感知來呈現真實。
3. 以臣服來充滿它們。
為“愛與花的恩典”工作坊設置療癒曼陀羅

Ursa 會用第八脈輪幫你讀取訊息有關你的主題或需要及使用方式,
訂設屬於你的力量之地。

以阿卡莎脈輪花精、天堂油、聖火與花朵/石頭、植物等自然素材,
創造出一個神聖曼陀羅,


你可在曼陀羅內冥想並接受神性能量(靈性上師、天使、神性母親、花仙子、力量動物等)的陪伴、支持、滋養、療癒、訊息。

能量平衡費用:RM150/1hr.


歡迎接洽: Ursa Teoh 012-3709779
teohjn@gmail.com

http://ursateoh.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