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肝臟療癒 – {清肝} 釋放古老的負擔,找回平衡的力量


肝臟儲藏著業力,包括個人、家族、國家以及人類集體意識的共同業力,因業力受所牽絆,身心負累沉重,無法活出自己的生命與道路。需要透過心之火與愛燃燒及消融,從舊有的綑綁當中釋放。

此療程協助移除業力,釋放古老的負擔,自由做自己。簡單深層療程,進行快速的釋放、消融與轉化,平衡過去沒有活在愛、或沒有帶入愛中的一切選擇和決定,一同帶入平靜與和平中,明白生命的使命,活出自己,走上自己生命之流合一的道路。它确是這個黃金時代特別的恩典和奇蹟。

·         燃燒個人業力、家族業力、國家業力
·         補充肝臟
 

脈輪療癒:{充電、平衡、療癒}

七個脈輪各有不同的旋轉頻率,表現出不同的能量訊息。當每一個脈輪達到平衡和諧時,將體驗到生命的愉悅。一旦能量之間的流動,出現任何阻礙或限制,影響有機體的功能,身體出現疾病、不適、缺乏能量、害怕或失調等現象。
               
此療程將以蓮花療癒合一能量,美好的恩賜以及無條件的愛與光流入,為身體、光體、脈輪與脊椎,凈化、強化、充電、療癒,開啟連結能量、平衡和諧磁場;讓人回歸中心、踏實,以深沉的自己保持協調。
 

金光流動:{腦部與筋絡的淨化滋養}

來自蓮花天堂的金光蓮花的純淨金光,沐浴每個細胞,協助腦部與筋絡的淨化,身體器官、元素與脈輪的滋養,協助彼此可以溝通,達成和諧,平衡左右腦,放鬆全身的系統;以金光流動筋絡為全身重新帶來平衡並讓身體做好準備迎接並適應越來越多來到地球的金光。這是美好的療程,適用每個男女老幼。特別適宜給腦袋想太多的人,從頭到腳,放鬆舒緩緊繃的大腦與身體。


古老太極技巧:<讓氣提升充滿全身>

透過來自蓮花天堂的金光蓮花的流動,和諧平衡的能量梳理全身,從腳底、腳指`腳踝、膝蓋、臀部、肩膀到太陽穴,金光充滿全身、器官。特別推薦給疲憊耗竭、暈眩、久病、剛動完大手術後的人,滋養補氣,充電平衡,恢復元氣,並讓所有的器官得以再度呼吸。同時,也適宜為對人生失去方向感,及與神失連的人,協助立足扎根。


配套療程: 肝臟療癒{清肝}+脈輪療癒+金光流動/古老太極技巧
療程時間:180分鐘/ 費用:RM380

 
諮商療癒開放時間(consultation time)
mon/tues/wed or others (by appointment only)

歡迎預約洽詢: Ursa Teoh萵薩 012-370 9779/ teohjn@gmail.com / http://ursateoh.blogspot.com
@UrsaArt & Spiritual Space, no,21, Jalan Anggerik Tainia 31/119, 40460, Kota Kemuning, Shah Alam,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